close

分享雙色拉鍊零錢包變身筆袋版










大家有完成零錢包嗎?


快開學了


為家裡小朋友製作一個筆袋



雖然有點晚分享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分享



分享方式


 


1.請先全文引用+訂閱


 


 2.附回郵信封(請自行貼好郵票並寫好地址和收件人姓名+暱稱)


暱稱請寫在給我的信封上


 


3.紙型請勿做為商業行為


 


4.格內需要有自己的手作作品(至少一件)


 


5.活動8/25~8/31止


 


回郵郵票貼印刷品的郵資3.5元


~~~~~~~~~~~~~~~~~~~~~~~~~~~~~~~~~~~~~~~~


以下的格友是分享零錢包完成品


只要給我


地址姓名我就會寄紙型給你


作為小小的獎勵



 


  pearl



         多多


   郁子


  謝宇恬


   lintoptop


  Zen


  茄子


     瑋軒媽咪


 


   annie


做法和零錢包的作法相同


但是變寬變長所以弧度也跟著改變


希望大家能完成分享的作業


也是給我一個鼓勵


 


分享紙型沒有限定時間交作業


希望大家玩手作沒有壓力


但是久了,就沒有想做的動力,也會忘了


小小的獎勵給有完成的朋友


很謝謝你們喜歡我的作品


對我的肯定


以後的分享會慢慢朝向


『限定版』的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做出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