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型分享]簡易mini小棉包








大家好!我是潔西


 


這篇是直接分享的文章唷~


喜歡的人,直接引用帶走就好囉~


仔細看...文章內容已經有版型和做法了。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這款mini小棉包~


很簡單,卻能做出小巧、又實用的小包,


也可以改成大Size的,變成例如小平板收納包。^^


(若是要放小平板的,不要用四合扣唷~可用黏扣帶比較好~不然四合扣要壓一下,會壓到小平版~


mini小棉包介紹點這裡唷~


http://tw.myblog.yahoo.com/jc-hands/article?mid=6712&prev=6643&next=6700



來吧~四張圖片,搞定他~




  • 我的小棉包尺吋與材料:

表布與裡布---12cmx24cm。


鋪棉---0.4cm厚棉。


(所有車縫開始與結束都要記得回針唷~



Step1.裁二塊長方型的布,上方先做好圓角造型,正面貼棉襯,並且先將棉襯壓線



Step2.這裡看不出有壓線吼~因為我忘了先壓,所以你們記得要先壓線,來固定棉襯唷~


將布正面對正面,然後四週0.7cm縫份車縫,記得留返口,待會要翻面用的,車好後再將四週剪芽口。



Step3.從返口翻回到正面後,整理好,然後將四週距邊緣0.3cm壓一道線。



Step4.將下面往上折,然後二邊車縫。




這樣就完成囉~


再安裝自己喜歡的四合扣,是不是很簡單呀~


大小可自行縮放,做出符合自己需求的棉包。^^


做好的格友若要回來分享,讓大家欣賞一下,歡迎唷~


留言給我,我就會去你家找圖來給大家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