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ene-手做分享會10-6雪人提袋~我ㄉ安妮提袋


月底ㄌ'時間過ㄉ好快喔~人家ㄉ作業~趕~趕~趕~


上各月延遲ㄌ2天'這各月一定不能再延ㄌ'要不會被雅玲姐打屁屁ㄝ(害羞)


今天一早起來不知怎ㄇㄌ'整個頭痛ㄉ快爆掉ㄌ'所以這各包做ㄉ有點恍神'光摺子ㄉ部分就搞到要瘋ㄌ'


明明對好ㄌ珠針也別好ㄌ'頭痛作祟車完之後怎ㄇ差這ㄇ多'拆ㄌ又重新對摺子但怎ㄇ車完都不對'在拆下去我肯定無法交作業ㄌ~


剛剛作好時才發現雅玲姐有在格子內說明'但來不及ㄌ'我不想在拆ㄌ啦~


折子不對'所以連裡布我也有折子~哈哈~總得想辦法完成ㄚ~希望雅玲姐原諒我ㄉ不清醒咩~


 












謝謝~irene-手做分享會10-6雪人提袋~讓我完成我ㄉ安妮提袋~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