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E 2 手機袋


這是好友ㄉ新手機note  2 ㄉ衣服ㄟ~


這位好友是之前站櫃~京華城~時認識ㄉ'算算時間也10幾年囉~老ㄌ


這幾年陪著我走過生死關頭也算你一份喔~謝謝您啦~噁心ㄉ話我說不出口'會太肉麻啦~


每年ㄉ過年你總是在國外渡過'今年要去美國囉~有ㄌ新手機...嘿嘿~當然要有件衣服讓它穿ㄅ'


沒錢ㄉ我買不起昂貴ㄉ手機袋陪襯'所以...哈哈~當然自己玩布囉~


我沒什經驗&技巧所以完成ㄉ就沒很完美囉~


不能嫌棄喔~因為除ㄌ我ㄉ心血還有我ㄉ....鮮血


說真ㄉ~看看有哪裡要修改ㄉ'我在重新做一各'先說喔~我不要再縫花囉~(見紅)


看一下囉~正面是如此喔~



背面



鉤環跟我們說ㄉ不一樣'因為我心神不寧'車好後卡住ㄌ......唉呀呀~


我忘ㄌ加帶子ㄌ'所以改成2邊都是活動ㄉ囉~



鉤環掛同一邊也還OK嘛????



還是讓偶噁心一下好ㄌ~哈哈~


凱羚~謝謝你陪我走過來ㄏㄟ~也謝謝你經常陪我聊天(講電話)


每天呆在家很悶ㄋㄟ~還好你可陪我聊心事~感恩ㄋㄟ~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