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布得布縫-2013年相約Part 2---房子面紙盒


這各面紙盒很好看'但必須要付出代價ㄉ'小小ㄉ面紙盒卻是大工程~


我手好酸ㄚ~怕來不及時間內完成'每天都找時間做'哈哈~終於~終於~完成啦~


我家品晰說:好可愛好漂亮ㄉ房子ㄝ~我也要畫一各房子 ...哈哈



前面還好~


 



後面~側面~



前面~側面~


 



特寫一下'看起來簡單'但是....我錯ㄌ'這是參考-青木和子ㄉ庭園刺繡筆記-


我ㄉ手都快打結'手殘ㄌ啦~第一次做刺繡'還有很大ㄉ進步空間~




後面~側邊大樹






終於~終於~完成啦~今晚可以安穩睡覺囉~



謝謝~布得布縫ㄉ分享~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