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作業~irene-102年度手作分享會-3學院風kitty雙拉鍊斜背包


這各包很好看也很特別'但......對我而言是一各大挑戰ㄋㄟ~


我ㄉ縫紉機車不動'而裡布只能用手縫(技術差)天氣本來有點冷'但車ㄌ這各包之後我換ㄌ短袖ㄌ'好熱喔~


完成ㄉ朋友應該知道難度在哪ㄌ?我好想申請殘障手冊ㄌ'我兩隻手和肩膀都好酸喔!車不動只能手轉~再慢慢轉'慢慢ㄉ轉終於也完成ㄌ'哈哈~看到成品時我除ㄌ佩服ireneㄉ功力更欣賞雅玲姊ㄉ神力設計


製作中ㄉ不悅'完成後ㄉ喜悅心情像洗三溫暖


 


 









製作過程不容易'但完成後好喜歡ㄝ~辛苦是有代價ㄉ~


謝謝~irene分享ㄌ這各超技術性ㄉ包~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