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is 2013 分享第二回合~大方包~至102/4/21 pm12:00截止



 


為了慶祝我家金主生日&今天天氣很好,來辦場新的分享活動吧!


這次Agnis要分享的包,就是前一陣子在專頁有預告過的大方包,成品很大:()33CM(下底)38CM(上底約)46CM()14CM,所以,妳也可以當媽媽包用啦!至於包材呢~~~


這個示範包表布及出芽都是用紀興的仿皮紋水布製作的,至於裡布,則是布藝家的300D,整個包完全沒燙襯,挺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Agnis對防水布又愛又恨,因為防水布不好車,至於英國防水布、日本防水布,當然比較好車,可是價格不菲啊!
所幸,Agnis在永樂市場找到一個好店家(紀興),他們有出一種防水布,是仿皮紋的,好車多了,給他一個讚!!!而且是MIT,品質不錯,價格比進口防水布可愛多了。




當然,還是全包式的袋口



喜歡嗎?


這次的分享規則如下:


1.       部落格中要有至少一篇自己手作的分享文(光引用別人的文章是不行的喔)



2.       要放個人相片不可以是那個預設的灰色臉(放任何照片、圖像設計都行,只要沒人會和你一樣就好,我不喜歡對著藏鏡人的感覺)



3.       本文回應 (記得只有在這篇回應才算數,在其他文章、留言板回應都不算喔),回應完成後記得檢查一下回應清單中有沒有你自己嘿



4.       遊戲規則請遵守,沒有遵守規則的Agnis就不回覆嚕!也請不要私下流傳或打材料包販售



5.       Agnis只提供紙型分享及做法,有關電腦相關問題,列印的問題,拜託~~~不要問我!!!



6.       分享期限,至4/21 pm12:00



7.       這次採用載點路徑及密碼方式回覆,不需要留e-mail信箱給我。




對了,記得祝我家金主生日快樂嘿,這樣他養我可能會甘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