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相約~第七回作品 (碎布大變身之居家腳踏墊)

2013/07/30 00:36

橘子相約~第七回作品 (碎布大變身之居家腳踏墊)

稍微消化ㄌㄧ些碎布ㄌ'若在家大也可當拼布被ㄌ'10幾年前因為小姑在迪化街上班'公司裏都是各國ㄉ進口布'我很幸運ㄉ小姑就找我幫他們貼樣品布'後來生小孩就專心帶小孩囉~剩下ㄉ布就拿回南部給老媽囉~

我那勤儉ㄉ老媽就拼ㄌ大大小小ㄉ拼布被啦~好ㄉ布當然要好好ㄉ發揮囉~

小姑說我想去買布時他在帶我去'但我懶ㄉ出門ㄚ'網購最方便啦~看我哪天哪根筋不對時在去囉~

這各墊子我會拿來當坐墊ㄅ'淺色當腳踏墊髒ㄌ應該不好洗'哈哈~就先當坐墊囉~

謝謝橘子姊ㄉ分享~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踏墊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